透明的Inglês
菜单
搜索

说“酷”的12种不同方式发表2013年1月29日Intermediário

下载音频

“这是惊人的,”卡梅伦从阳台看着他面前的病海景时想着自己。

就在一个星期前,他生活在贫民窟中的一个山猫里,如果他会活到一周结束,他就会生活。他简直不敢相信坏蛋他现在感觉到,放在他的顶部b里约热内卢的公寓。

“这种观点是狗屎!”他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为什么我变得如此幸运?我做什么应得的?为什么我能够看一下这种RAD的观点,而我的一些朋友只是出售为生存而战?”

一切始于那杀手卡梅隆拍摄的照片。他从多年来从未听说过的朋友接了电话……

“这是这个信息吗合法的?我真的可以相信她吗?如果她说的错了,那么我所有的节省将消失。但是,如果她说的是对的……这可能是最重要的邪恶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在上面的故事中,您可以看到“酷”一词的许多同义词。

尽管上面的所有斜体字是“酷”的同义词,但它们的含义和环境略有不同。

如果像本地人一样说话对您很重要,那么您必须学习以下不同的方式来说“酷”。

以下是电子书的摘录101个您在学校永远不会学的单词注册时,您可以免费获得现实生活中的英语通讯

该电子书还包含了本文未提及的“酷”的另外四个单词。

1.很棒

何时使用它:当您对某事印象深刻时。
用法注释:用于正式和非正式情况,非常普遍。
例子:“前几天我遇到了这个美丽的女孩。”“惊人的!你喜欢她吗?”

2.甜

何时使用它:当某事对你而言。
用法注释:有点非正式。
例子:“昨天我第一次做瑜伽。”“甜蜜,对你有好处!”

3.杀手

何时使用它:指的是出色的东西。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这可能是对西方文化的暗示 - 这个词杀手以一种很好的方式使用。
例子:“伙计,昨晚那个聚会是杀手!”

4.涂料

何时使用:当你喜欢东西时。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涂料也可能意味着毒品,但是当今年轻人通常使用它来表达幸福。
例子:
“我今天发现了20美元。”“涂料,伙计!
“我在抽奖队赢得了冲浪板。”“你是认真的?!那是涂料!”

5.放松

何时使用它:当某事平静而放松时。也可能意味着与某人见面。
附加组件:冷静下来,曾经告诉某人冷静下来。或者我寒意,这意味着我不想要您提供的东西。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寒意也可能意味着冷却一些东西。
例子:
“嘿,我下班后你想放松吗?”“是的,我会带一些啤酒。”
“是的,我在当地的瑜伽工作室找到了一份工作。”“寒冷,兄弟。”
“你为什么要和我的女朋友说话?!”“伙计,放松一下,我的意思不是任何伤害。”
“嘿,兄弟,你想要啤酒吗?”“不,我很冷。”

6.生病

何时使用它:表达热情。
变化:患病的。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生病和病的字面意义(疾病)都是负面的,但是语版本是积极的。
例子:
“你看到那个家伙做了反弹吗?那病了!”“是的,这完全病了!”

下载音频

7.坏屁股

何时使用它:当某事显示具有最高信心,极端能力和无视权威的人的特征时。
附加组件:坏屁股母亲混蛋(重点)。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
例子:
“我什至没有学习测试,但我得到了100%!”“坏屁股,伙计!”
“你见过詹姆斯·邦德吗?那家伙是个坏屁股母亲混蛋。”

8. bitchin’

何时使用它:当东西非常酷时。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也可以用来表示抱怨或抱怨,例如“停止bitchin”。
例子:
“看看法拉利!这是bitchin!”
“你为什么不拿出垃圾?您永远不会记得拿出垃圾!您认为垃圾被全部取出吗?!”
“男人,他永远不会停止bit子……”“我听到了!”

9.狗屎

何时使用它:描述您真正喜欢的东西。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狗屎”是一件好事,但是“狗屎”是一件坏事。通常不用来描述一个人。
例子:
“伙计,那部电影真是狗屎!”“是的,太棒了!
“伙计,那部电影很烂!”“是的,我也不喜欢。”

10.邪恶

何时使用它:另一个很酷的词。
用法注释:非常非正式。也可以用作副词,以将其描述的内容增加重点。
例子:
“我终于获得了驾驶执照。”“邪恶的酷,现在你可以开车去!”
“我通过了生物学课。邪恶!

11.合法

何时使用它:当某件事对您有些同意或您所描述的内容是真实的,而不是假的。
用法注释:非正式。合法的缩写。互联网上的一个常见短语“似乎合法”。当某事显然是假或谎言时,这是开玩笑的。
例子:
“哟,看看我的射线禁令(太阳眼镜)。”“好人。但是它说“在中国制造。”您确定他们是合法的吗?”
“该死的我喜欢这个。这首歌的合法!”

12. rad

何时使用它:另一个很酷的词。
用法注释:非正式。激进的缩写,它仍然使用但不太常见。
例子:
“那件衬衫是拉德,伙计。”

结论

如何涂料是您正在学习所有这些b当地人一直在使用的话?使用这些生病的短语使您的英语合法的

开始有一个惊人的通过学习与英语的时间邪恶您在学校永远不会学到的有趣词。

立即注册现实生活中的英语通讯并下载免费的电子书101个单词,您永远不会在学校学习,并开始听起来像个坏屁股。

注意:从2013年2月4日开始,电子书将被更新,只有第一章将免费提供。所以现在就得到。

本文是由现实生活中英语项目负责人Trevor Pirtle撰写和阅读的101英语单词您在学校永远不会学。特雷弗(Trevor)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但居住在巴西的贝洛(Belo Horizo​​nte),在那里他为非母语英语的人教英语和瑜伽。

标签: ,,,,
继续与我们一起学习Inglês!

用透明的语言在线构建词汇,练习发音等。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可用。

免费尝试 在您的图书馆找到它
分享这个:
压住他

关于作者:阿迪尔

英语 /西班牙老师和翻译员已有20多年的历史。自2007年以来,我一直在写博客,在业余时间我也是一名专业歌手。


注释:

  1. 伊桑:

    很棒的文章Trevor!越来越多的巴西人可以用来学习这些单词,听起来更像是母语的人。